【獒龙獒】绯闻 chap.+4.5

给4补个小尾巴吧!

下一次獒龙!

————————————————————

马龙静静在张继科背上趴了一会儿,突然又谨慎地问:“你也是什么?也喜欢你自己还是喜欢我?”

张继科埋在枕头里笑了两声。

“喜欢你。”他说。

马龙支起了身子,伸手去扳张继科的肩膀。张继科顺着他的意思翻了个身面对着他。马龙很轻地捏了捏他的耳朵,认真地吻他。

张继科被吻得叹气,垂下眼帘用很低的声音叫他的名字。

“马龙。”他说着,用手去摩挲马龙的发脚:“我们……”

“我说得太晚了,是不是?”马龙一下一下啄吻着张继科:“太晚了。”

张继科搂住了他的腰:“嗯。”

他拥抱着马龙的身体,像拥抱住了这一刻他的河流。

马龙懊恼地在他耳边说:“你生我的气了,是不是?你怪我明白得太晚了。”

“不会比我更晚。”张继科好笑地说:“我刚刚才明白过来。”

“那我们……”

张继科说:“可是总之是已经太晚了。没办法了。”

不管是迟是早他们都是没有办法的。如果他们明白得足够早,那么张继科还在做运动员,无论如何容不下认真发展这样离经叛道的关系。现在足够迟了,可是他们早就失去了更深地参与彼此的生命的时间——那最最宝贵的青春,人生中金子一样的十年已经失去了。他们只交换过不疼不痒的对话,愉快的玩笑和调情,无论背后有多少欲言又止的深情,落在两人之间都是隔靴搔痒。

马龙闭上了眼睛,抵着张继科的额头,两个人的呼吸融在一起。

他的声音柔软而坚决:“你说的我都明白,可是我不想放弃。”

 

评论(41)
热度(314)
© 富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