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胖】魔法熊猫爱上我 03

久违的熊猫

上一更在这

————————————————————

樊振东不太经常看电视。偶尔看看,也不看麻团的节目,只看CCTV巫师特别频道。

巫师人口少,所以巫师特别频道一个台兼了巫师界新闻(魔法部高度智慧种族管理司司长亲切看望在狐妖渡劫过程中无辜受伤的人类巫师群众)、财经(支付贝贝开通巫师货币隐藏模块)、文艺(英国老牌巫师乐队古怪姐妹合唱团来华演出)、体育(鲁能魁地奇队铸就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农业(本季度我国情花收获量再创新高)等所有版块。樊振东看的最多的除了体育,就是军事节目。周雨人在八一魔法大队,他就觉得看军事节目好像也能离周雨近一点儿似的。

以至于有一天他看麻团的军事频道歌颂军嫂都吓得抖了抖。

现在周雨又要回队上了。樊振东不高兴地噘着嘴坐在地板上,一边玩手机一边偷眼看周雨换衣服。

周雨的衬衫用咒语烫得笔挺。他仔细地对着镜子扣好了扣子,穿上军装外套扣上中尉肩章。他的脑袋小,身板长而挺拔,撑得军装特别好看。樊振东的目光在镜子里和他撞上了,周雨笑了笑,在镜子里对他眨眨眼。

樊振东伸手摸摸他的裤脚:“雨哥……双面卷轴你带了吗?要带好啊。”

周雨乐了:“就你老纠结这个卷轴。麻团的微信不是挺好用的吗?还能发表情。”

他一边说着,一边在军装外面披上了巫师长袍,然后小心地把双面卷轴收进了长袍里。

“小胖子。”周雨说:“起来。”

樊振东说:“我真不胖了现在。”

一边抱怨,一边站了起来。周雨搂住了他,他扒着周雨的背,想伸手撩起厚重的巫师长袍。周雨笑了笑,狠狠掐了他的腰一下他就松了手。周雨又摸摸他,亲热地吻了他一会儿,才快活地说:“我走了!”

他抖了抖长袍,啪地一声幻影移形消失了。

樊振东闷闷地回了中魔大。

中魔大的校园里总有光怪陆离的景象,尤其是对于樊振东这样在麻团家庭长大的孩子更是如此。不知道是哪个系的新生练习幻影移形失误了,一个脑袋孤零零地在教学楼门口飞来飞去地求救。樊振东叹了口气,摆出学长的威严把看热闹的学生轰跑,然后抽出魔杖冲着天空发送信号呼唤了紧急事态处理小组。

因此之后他再看见自己的室友林高远倒挂在飞天扫帚上向他飞过来就没太大惊讶了。

林高远倒挂着停在他面前,用粤语和他打招呼:“肥仔,翻嚟啦?”

樊振东说:“系啊,有冇挂住我?”

林高远笑嘻嘻地,一个用力翻了起来,老实跨坐在扫帚上:“梗系有啦!请你食饭,我车你!”

他拍拍自己的扫帚杆。

樊振东想象了一下自己和林高远两人共乘一把扫帚飞往饭堂的场景,恶寒地抖了抖。

“我跑步过去。”他说:“减肥。”

樊振东和林高远是一届入学的,只是樊振东是特招的天才少年,年纪比其他人都小了些。校方为了照顾他,安排宿舍都特地给他安排在和同乡一间。林高远瘦得像竹竿,而樊振东刚入学的时候敦敦的像只可爱的熊猫,两个人凑在一起的样子十分有趣。

最早倾听樊振东的恋爱心事的人也是林高远。

听完了林高远竖起大拇指:“哗,肥仔,你好劲。”

樊振东上了一天的课满脑子的东北话,粤语都快要忘光:“我怎么好劲了?”

林高远也切换到中魔大官方语言:“人家兵哥哥也就是听长辈命令护送你上个学,你抱也抱过了,小手也摸过了,小嘴快亲上了,就差把人家就地正法了。”

林高远拍着腿:“你才十六岁啊,肥仔!”

当时十六岁的樊振东低头闷闷地玩着手指:“雨哥说我太小,说我脑子糊涂。我都跟他说了,我不是随便谁都可以摸,摸我的只能是我未来的老婆……”

林高远赶紧把想偷偷掐樊振东脸蛋一把的手缩了起来。

现在林高远和樊振东坐在广东巫师开的茶楼一角,面前铺开七八个蒸笼。

林高远喜滋滋地说:“肥仔多吃点,今天哥哥请客。”

樊振东问:“什么好事?”

林高远说:“我考上研究生了,魔咒学方向。”

樊振东说:“恭喜呀!跟马老师?”

林高远说:“是呀!”

之前林高远和樊振东争保研名额没争过,倒也没太影响感情,只是自己每天进图书馆卯着劲学习备考,结果这么顺当是再好没有的了。

樊振东抽出魔杖从空中拽过了两瓶冰冻的黄油啤酒来:“请你!”

林高远哈哈地笑,拿过来就喝,甜得脸都皱起来。

他想起什么,又问:“你这周末是看雨哥去了?他咋样?”

樊振东说:“他…挺好的。之前受了点小伤。不知道有什么任务,神神秘秘地又回去了。”

林高远咬着瓶口说:“八一魔法大队真辛苦。”

“可是我觉得挺酷的。”樊振东用筷子戳着碗里的陈皮牛肉球,慢慢地问:“你觉得我毕业以后,也去加入八一魔法大队怎么样?”

林高远一愣,还没回话,一只长毛花猫的银色幻影从他们身边的窗口滑了进来,落在了樊振东手边。他叫了一声“小咪”,幻影低头蹭了蹭樊振东的手,然后化作银色的点点光斑消散了。

“吴教授找我。”樊振东起身抱歉地对林高远摆摆手:“不知道是什么急事,我先走啦?”

林高远嘴里塞着炒牛河点点头。

樊振东又说:“剩下吃不完的打包拿回宿舍我晚上宵夜啊!”

林高远又点点头。

林高远打包了粉果、椰汁糕和没吃完的炒牛河回宿舍。

那晚樊振东却没有回来。

评论(27)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富 / Powered by LOFTER